普發6000領取方式,麗富康國際教你3種現金規劃方式,讓你把錢花在刀口上

從年前規劃到現在的政府普發6000元終於開始發放啦!相信很多人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規劃好如何使用這6000元,但要怎麼把它花在刀口上,而不是像泡沫一般曇花一現呢?6000金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以是出外租屋族一個月的租金,可以是公寓家庭1~4個月的管理費,也可以是打工族一個月的生活費,想把6000元放大再放大嗎?那以下內容你就要看仔細了!

麗富康國際教你最實用的普發6000放大術!
麗富康國際教你最實用的普發6000放大術!圖/麗富康生技

一次看懂5個普發6000領取方式

大家等待已久的普發6000終於來啦!不得不說隨著科技進步,就連政府普發現金都越來越便民了,麗富康國際為大家統整出5個普發6000領取方式,讓各位可以順利領取6000元!

領取方式一:不需登記直接入帳族群

如果你是領有國民年金勞保年金勞退身障補助,或是領有老農津貼中低收入老人津貼的族群,可以不用以他種方式登記,政府即會直接將6000元匯入你的帳戶。

領取方式二:造冊發放

如果你是在花蓮縣萬榮鄉台東縣金峰鄉或是屏東縣獅子鄉的民眾,會由當地的派出所造冊發放。

領取方式三:網站線上申請轉帳

3/22日已開放登記入帳申請,為了避免民眾一窩蜂同時申請,政府將依照身分證尾數數字做分流(詳情依照下方表格),直接至指定網站線上登入申請人資料,包含健保卡號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以及想入款的戶頭帳戶資訊,待核對正確無誤之後,政府就會直接匯款至你的指定戶頭

可登記日期身分證尾數
3/220、1
3/232、3
3/244、5
3/256、7
3/268、9
普方線上登記,身分證對應申請日期

普發申請網址:https://6000.gov.tw/

領取方式四:至郵局臨櫃直接領取

不會使用3C產品,或是想要直接領現金的朋友,也可以帶著身分證(或居留證)健保卡,直接至郵局臨櫃領取6000元現金。

領取方式五:ATM直接領取

想要領取現金,又沒辦法在郵局營業時間前往的朋友也不必擔心,目前共有12家金融機構的ATM有開放領取,分別如下:

公股銀行台灣銀行、合庫銀行、第一銀行、兆豐銀行、彰化銀行、華南銀行、土地銀行、台灣企銀
金融機構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台新銀行、中華郵政
普發6000可領取的ATM領取管道
政府普發6000領取方式一次看!麗富康國際幫你統整所有重點。圖/麗富康生技。

普發6000放大術,白花不如拿來投資!

你可能時常會想,為什麼你這麼認真存錢、省錢,卻還是沒辦法財富自由,抑或是沒辦法真的”存”到一筆錢。藉由此次普發6000的機會,就讓麗富康國際來為你分析最有價值的6000元運用方式,讓你有效放大6000元!

投資知識最高效,為自己創造機會與可能

知識與專業是為自己創造機會的快捷鍵,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累積自己的知識、思維以及專業,當機會來臨時你才可以精準抓住!許多人都會告訴你,等我有錢我再去學某項技能、某項知識,但你往往會發現他們沒有一個「有錢」的定義,當他們拿到錢時往往是將它拿去吃大餐、買東西,美其名為犒賞自己,實則是將錢再次投入深坑。

因此,投資自己的知識可以說是最高效的理財方式,因為擁有知識你就可以永續的累積能力,並且把握每一次提升自我價值的機會,與其等你有錢再來學習不如先去學習,靠實力將知識轉為你想要的金錢,才是正確的理財放大術。

投資外貌最吸睛,美麗讓你贏在起跑點

即便我們不想承認,但人難免會因為外貌被左右,因此投資外貌也是讓你更容易獲得機會的捷徑,當然並不是要你追求名牌、醫美等方式,而是維持健康與自信的狀態,將自己打理的整潔有度,才能給別人好的第一印象,看起來乾淨清爽的人,總是會比看起來邋遢隨興的人更容易獲得他人好感,所以想投資自己,可以先選用好的保養品、清潔用品,維持良好的外貌狀態開始。

維持美麗,從清潔開始-麗富康生技Bio-Lydia香氛潔膚油

麗富康生技Bio-Lydia香氛潔膚油,讓你的清潔舒服又到位。圖/麗富康生技。

基礎保養就從清潔開始,許多人都有一個誤解,那就是不用上妝就不用卸妝,但現在空汙嚴重,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廢氣、灰塵等髒汙,一整天累積沾附在我們的肌膚上,如果只使用一般洗面乳,很難徹底清洗乾淨,因此麗富康生技專為清潔步驟,研發出任何肌膚都可通用的Bio-Lydia香氛潔膚油,選用小分子且低滲透性的植物性油脂,溫和帶走彩妝與髒汙,淡雅的香氣幫你卸去一整天的疲憊,讓你伴隨潔淨與香氛安穩入眠。

維持美麗-從保養開始-麗富康生技Bio-Lydia純粹清新調理乳

麗富康生技Bio-Lydia純粹清新調理乳,給你最純粹的保養體驗。圖/麗富康生技。

麗富康生技研發的Bio-Lydia純粹清新調理乳,是源自於純粹的肌膚保養宗旨,只給肌膚需要的,屏除過多不需要的成分,以燕麥葡聚糖、白芒花籽油、維生素B5與神經醯胺強健肌膚防禦力與保護力,揮別常見的肌膚困擾。而Bio-Lydia純粹清新調理乳更榮獲世界評鑑大賞,是通過專家認證的有感保養品,讓你使用的更安心。

投資工具最有利,連本帶利翻倍賺回來

工作難免都會需要一些輔助工具,那些平時想買卻捨不得買,但買了可以讓你事半功倍的工具,就可以趁此一波手刀購入,比如如果你是設計師,就可以購買電繪版、繪圖軟體或圖庫等,但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也沒有什麼工具是可以幫助你的工作的話,選擇存股也是不錯的選擇。存股相比玩股票的差異,就在它是相對玩股票來說是較穩定的投資,並且利率會比你活存在銀行還高出許多,比如像最近很夯的ETF中,0050、0056、00878等,就是適合新手無腦購入的選擇,因此與其把6000小確幸花在大吃大喝上不如將其轉為會為你放大6000元的工具

投資健康最划算,麗富康Bio-Lydia產品推薦給你

擁有健康的身體便是擁有最富有的資產因為健康就是你拚搏的資本,建構事業、生活、感情的一切基礎,因此守護健康就是投資裡最划算的一件事,面對工作繁忙以及現代人的亞健康現象,我們該如何在忙碌的同時兼顧身體健康呢?麗富康生技所推出的Bio-Lydia保健食品推薦給你。

專為外食族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衛康元素-粉劑

專為外食族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衛康元素,大魚大肉不罪惡,幫助消化緩解不適!圖/麗富康生技

麗富康生技專為外食族研發的Bio-Lydia衛康元素,以高麗菜萃取、蛋黃萃取(IgY)等植物性多元營養成分為基底,打造葷素都可輕鬆補充的保健食品,內含啤酒酵母、鳳梨酵素與木瓜酵素幫助消化,緩解腸胃因消化不良帶來的脹脹不適感,並嚴選8大益生菌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粉劑入口即化,另附上隨身小盒方便攜帶,是居家、旅行必備保健神器!

專為3C族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晶湸元素-口含錠

專為3C族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晶湸元素,守護你的晶亮有神。圖/麗富康生技

現今人人手機在手,吃飯問手機、交通問手機,基本上生活大小事都會使用到手機,想要守護晶亮舒適,又無法脫離3C用品嗎?此時除了注重每天使用3C用品的習慣之外,也可以補充麗富康生技專為3C族打造的Bio-Lydia晶湸元素,添加天然植萃如黑醋栗、黑大豆,以及漢方草本植物枸杞、決明子等成分,補充護明所需營養素,並採葉黃素黃金比例配方「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5:1」,讓人體更好吸收利用,全植物性來源使奶素者可安心食用,健康維持、生活舒適皆可兼顧!

專為活動不靈活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龍蓇元素-膠囊

專為活動不靈活設計-麗富康生技Bio-Lydia龍蓇元素,緩解不適加倍靈活!圖/麗富康生技

現代人工作時長久站、久坐,或是長時間低頭滑手機、下班勞累,回家只想癱坐沙發導致姿勢不良等等,長期累積下來就會演變為腿腳不靈活,可能只是下個床或是起個身,都要花比以前兩倍以上的時間,因此麗富康生技Bio-Lydia龍蓇元素便是以漢方成分打造,填補身體所需鞏固健康靈活,且通過365項安全檢測,包含西藥成分定性分析與重金屬分析,是讓你可以安心食用的保健聖品。

麗富康國際生技事業,與您一同向幸福健康邁進

麗富康生技秉持「真誠務實」的態度,做出一支支Bio-Lydia保健、保養產品,我們認為健康是幸福的基石,擁有成熟專業配方,並嚴選高品級原料,針對不同族群精準研發產品,期望藉此提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擁有健康才是放大財富的最佳捷徑!

報導連結:https://reurl.cc/4Qrl1L

延伸閱讀

你的肌膚保濕力指標,油水平衡這樣看!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