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知識特輯】麗富康直銷分享必知保健重點!

你知道一天當中人體最需要的五大營養素是什麼嗎?如何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呢?別擔心,麗富康幫你整理了最清楚的保健知識懶人包,規劃了保健知識特輯!本篇保健知識滿滿、千萬不可錯過!

一定要吃保健食品嗎?先從充實保健知識做起

每天支持人體所需的除了陽光、空氣與水之外,麗富康國際更是提醒大家注意營養素的補充,人體主要營養素主要有五大類別,分別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及維生素缺一不可,如果長期缺乏更是可能造成身體不適。最常見的攝取方式就是透過日常飲食,多方補充五大營養素。但其實因為各類加工食品的出現,精緻化的飲食以及多為外食的生活方式,導致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營養失衡,因此我們便需要保健食品的輔助,來幫助我們補充這些營養素。

而你會問「藥品和保健食品又差在哪呢?」藥品是以治療疾病為目的而服用的,可能有許多化學機制成分來抑制不適、治療疾病等等,而保健食品則是以「維護健康」為目的,透過補充較容易缺乏的營養素,來維持我們身體的機能,以達預防疾病的效果,因此保健食品不能取代藥品的用途。

Bio-Lydia直銷指出,保健食品和藥品用途一定要分清楚
( Bio-Lydia直銷指出,保健食品和藥品用途一定要分清楚 /圖片來源:Unsplash)

Bio-Lydia直銷教你這樣吃保健食品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正是保健食品的研發理念,舉例來說眼睛開始覺得看不太清楚了,經過醫師檢查後為葉黃素攝取不足,可依照專家建議開始補充相關的保健食品,就能協助改善問題。防患於未然是基本的保健知識,麗富康也指出台灣人長期以來缺乏鐵質的攝取,導致血液中的含量普遍不足,此現象更是特別好發於女性,因此推薦Bio-Lydia麗富康的【紅顏壹號】來補充鐵質,富含鐵、葉酸、維生素B12等成分,加上好吸收、好入口的特質,讓你補充鐵質簡單又輕鬆!

來自麗富康國際研發紅顏壹號,讓你補充鐵質好美麗 /圖片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來自麗富康國際研發紅顏壹號,讓你補充鐵質好美麗 /圖片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益生菌百百種,吃對好健康、吃錯差很多!這邊要推薦你麗富康國際熱銷好評產品【常保暢錠】,其成分不容易被胃酸破壞,容易到達腸胃並幫助維持消化機能,進而保持身體健康。保健食品切勿亂吃,因為食品不像藥品的製造生產過程有被嚴格的檢驗,Bio-Lydia直銷提醒您,保健知識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楚的保健食品,最好是選擇有信用、且有多項認證的企業產品,以確保自己吃的正確又安心。麗富康國際提到,在原料的篩選上及製造過程中的品質管制,都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更將產品不定期送至SGS檢驗,是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放心使用的優質保健食品!

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大家最想問的保健問題?曾任羅氏大藥廠 副總裁 吳國男顧問來解答!|Bio-Lydia

抗疫更健康-Bio-Lydia直銷教你認識保健食品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冬季保養密技大公開!變天乾燥這樣做,與緊繃不適說掰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