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看懂保健食品怎麼吃!麗富康直銷告訴你吃對時間更好吸收

現代人長期處於壓力狀態,工作中特別高度使用特定部位更是會造成極大負擔,因此保健食品已經是必需品之一。但是你真的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嗎?你知道在對的時間吃、吸收效果可以更加倍嗎?今天麗富康要來分享一系列保健食品推薦名單,快跟著我們一起守護身體健康吧!

麗富康直銷告訴你保健食品怎麼吃?守護健康第一步
(麗富康直銷告訴你保健食品怎麼吃?守護健康第一步 / 圖片來源:Unsplash)

保健食品怎麼吃才有效?麗富康保健食品這三款推薦你!

保健食品與藥品差異其實是很大的,前者是幫你補充日常所缺的營養並達到健康維持,後者則可以幫你治療疾病,因此當你有不適症狀時,應該盡速就醫而非仰賴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主要是用於日常保健,且需要注意當中營養素攝取的份量,若所補充的營養素保健食品超過身體的日常所需量,身體不但會無法正常吸收,還可能會增加代謝負擔!因此,保健食品最重要的就是長時間適量食用,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調養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而根據麗富康食品研發顧問吳國男指出,大部分台灣人因為飲食不均衡、常吃外食的關係,普遍出現營養不均衡的狀況,因此麗富康國際食品研發顧問吳國男要來推薦大家3大保健品,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迅速有效率的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

  1. 麗富康Bio-Lydia產品《紅顏壹號》
    富含蔓越莓萃取物、洛神花萃取物及血橙萃取物,為你補充豐富的維生素、鐵、葉酸與花青素,且大幅改善一般補充鐵劑時固有的鐵鏽口感印象,酸酸甜甜更讓女性愛不釋手,並以複方協同作用增強營養素吸收,讓你吃了真的有感的保健食品,幫你養顏美容改善氣色,一天一瓶滿足一般女性每日保健需求。
  2. 麗富康Bio-Lydia產品《常保暢錠》
    現今生活型態的轉變,越來越多人因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轉為外食為主,或是追求快速方便的冷凍食品、泡麵等等,也因為飲食型態高鹽、高油、高糖讓許多人消化不良、消化道不適,而Bio-Lydia常保暢錠就是針對外食族所研發,添加綠藻、螺旋藻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與礦物質,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副乾酪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平衡消化道菌叢,另外更增添益生元(Prebiotics)維持益生菌叢生長,創造益生菌的增長環境,天然防護罩讓你活力充沛每一天。
  3. 麗富康Bio-Lydia產品《歔風元素》
    含有穿心蓮、金銀花、黃耆與蒲公英漢方草本配方,以溫和的方式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並具滋補強身之效,更添加以低溫萃取的巴西蜂膠,去除蠟質讓對於蜂蠟容易過敏的人可以安心食用,不管是產前產後或病後補養,甚至是平時作為保健方式食用都很適合。如果不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選這瓶就搞定!
Bio-Lydia直銷紅顏壹號是近期改善氣色熱門產品 / 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Bio-Lydia直銷紅顏壹號是近期改善氣色熱門產品 / 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網友指定推薦-麗富康直銷Bio-Lydia敏康元素

隨著環境汙染,越來越多人有打噴嚏、揉眼睛等現象,而益生菌品牌種類眾多,為何特別推薦麗富康直銷Bio-Lydia敏康元素呢?答案就在成分中,Bio-Lydia敏康元素擁有法國專利的小麥纖維及豐富植物萃取物,天然成分讓你吃得更安心,一瓶幫你補充多種營養,專利凝乳芽孢桿菌,能不被胃酸破壞,順利進入消化道,並添加兩種專利益生元(Prebiotics),能提供益生菌於消化道生長之營養,有效幫助維持機能運作,另外更含有一種特別專利成分-β-葡聚多醣體,能夠幫助調整體質,是現代忙碌人非常需要多加補充的營養素。

眾多網友一致推薦麗富康國際敏康元素 / 圖片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眾多網友一致推薦麗富康國際敏康元素 / 圖片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最新保健食品推薦|有Bio-Lydia專業把關真好

吳國男感性說道,身為麗富康國際食品研發顧問,對於麗富康產品的品質把關絕對是嚴格且不馬虎,特別是對保健食品的原料篩選、製造過程、品質管控,每批產品出廠前皆完成安全衛生檢驗,出廠後並委託SGS進行抽檢,為產品安全重重把關,避免農藥、微生物或重金屬等的污染,是麗富康的責任與堅持除了保健食品推薦之外,吳國男也舉出了3個在後疫情時代保持健康的方法:

  1. 攝取均衡營養
  2. 調整正常生活作息
  3. 適度規律的運動

以上三個方法再搭配保健食品推薦輔助,絕對是事半功倍,就由麗富康評價高的Bio-Lydia產品一起守護你和家人的健康吧!

 麗富康直銷關心你和家人的健康
 (麗富康直銷關心你和家人的健康 /圖片來源:Unsplash)

麗富康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抗疫更健康-Bio-Lydia直銷教你認識保健食品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麗富康常保暢錠 獲SNQ國家品質認證

疫苗長城也難擋?疫情危機掀起「保健食品浪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