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

保健食品要吃單方還是複方?麗富康保健食品全攻略,這篇必收藏!

保健食品要怎麼選你知道嗎?市售的保健食品主要分為單方和複方兩種,顧名思義單方為單一營養素,而複方則為多種營養,很多人以為補充單方營養即可,但其實比起"補足"單一營養素,更應該從"多元"開始做起,因為人體的每個運作都需要不同營養素支持,所以想要吃得有效,只有單一補充是不夠的!因此挑選保健食品時,可以選用多成分的複方保健品,不僅可以省去瓶瓶罐罐,還能真正有效達到保健的功效!

麗富康擁有多元且全面的複方保健食品,不管你是什麼年齡階段或生有什麼特殊習慣,都可以在麗富康找到適合你的保健食品,想知道自己需要那些保健食品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國人平均一週吃6次外食,麗富康專為外食族量身打造保健食品

麗富康平衡系列產品專為外食族開發,讓你簡單掌握均衡營養。圖/pexel

外食已經是現代的生活常態,緊促的生活節奏使很多人只能依靠外食,倉促解決生活中的每一餐,但長期下來就會導致營養攝取不均衡,或是高油、高鹽導致身體負擔增大,肥胖與慢性病等等問題接踵而至,針對以上情形麗富康研發以下產品,幫助外食族可以簡單攝取多元補充,每天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吃」出好健康!

麗富康生技產品-Bio-Lydia平衡元素,針對外食族量身打造,平衡身體所需

麗富康 Bio-Lydia 平衡元素:天天吃外食又不運動,除了會導致營養不均衡之外,代謝能力也會下降,輕則肥胖,重則引發慢性病,因此麗富康平衡元素嚴選千年以上安心食材-納豆激酶、紅麴、褐藻,更升級新添加紅景天、山楂、苦瓜,讓辛苦的外食族能補充滿滿能量,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麗富康生技-Bio-Lydia衛康元素,守護外食族的營養均衡。

麗富康 Bio-Lydia 衛康元素:忙碌的生活節奏總是讓你喘不過氣嗎?工作與生活壓力襲來,讓很多人三餐飲食不正常,作息時間也越來越錯亂,因而導致消化不良、機能卡卡受影響,沒辦法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那就可以從保健食品下手!麗富康衛康元素含8大嚴選益生菌、高麗菜萃取與免疫球蛋黃體(IgY)維持消化道菌叢生態,鳳梨酵素與木瓜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運作、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就讓衛康元素來幫你!

想擁有自然水煮蛋肌?麗富康做你的美容顧問,教你如何保養最到位!

麗富康產品讓你保健好輕鬆,給你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隨著國人健康與愛美意識增強,大家都知道想要擁有自然光彩,就要從體內開始保養,而隨著眾多保健、保養產品問世,到底該怎麼挑選真正有效的產品呢?麗富康國際在台灣深耕15年,嚴格篩選原物料、控管品質、監督製造、嚴格把關,只為了研發出讓使用者最安心、最有感的產品!

麗富康生技產品-Bio-Lydia雪姬膠原肽,青春美麗再升級!

麗富康 Bio-Lydia 雪姬膠原肽:內含由圓酵母萃取的天然型穀胱甘肽,擁有98%高純度純化性質,並採用分子小於3000道爾頓的水解膠原蛋白,經特殊處理無腥味,獨家配方不僅好吃又有感,讓你願意吃才有效,且富含漿果多酚,紅酒多酚等多種多酚化合物,青春美麗再升級!

麗富康生技-Bio-Lydia元氣紅顏,給你亮麗紅顏好氣色

麗富康 Bio-Lydia 元氣紅顏壹號:曾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銅獎,添加多種養顏成分-鐵、葉酸、紅景天萃取物與維生素B12,更有升級新配方-蔓越莓萃取物、洛神花萃取物、血橙萃取物、香檸萃取物,每天一瓶滿足你的每日需求,用喝的就可以輕鬆保養,讓你素顏也能擁有健康紅潤好氣色。

全家大小都能吃的麗富康營養品,分子小好吸收,快速補充流失體力!

麗富康保健食品伴你健康守護一生

現代人因為社會型態改變,導致生活越來越忙碌,再加上大部分人都屬於久坐型態的工作,運動量不足也讓人常常感到體力大不如前,工作感到注意不集中,而營養素缺乏也讓很多人有「亞健康」的現象,因此想要提高專注度,以及有效增強體力,麗富康的營養品讓你輕鬆擁有!

麗富康生技-Bio-Lydia生命飲,天然漢方為你補充一整天的活力

麗富康 Bio-Lydia 生命飲:採用多種天然漢方成分、人體必需胺基酸以及多種維生素,不僅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一瓶幫你補充整天所需元氣,還適合全年齡、各族群飲用,不管你是上班族想提神醒腦,或是運動員需要增強體力,還是老年人需要營養補給,來一罐生命飲幫你一次補充滿滿活力!

麗富康生技-Bio-Lydia活力元素,大人與小孩都愛吃的營養補充品。

麗富康 Bio-Lydia 活力元素: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維生素與稀有元素礦物質,更添加容易攝取不足的維生素D、鈣、鋅、鎂,採用多層包覆技術,分子小好吸收,且緩釋型維生素C可在體內緩慢釋放,改善水溶性維生素的流失問題,讓消化道持續吸收固定補充,特殊口含設計,大人小孩和長輩都能輕鬆食用。

麗富康全面複方保健食品,健康由裡到外,顧及全身保健!

麗富康自2007年成立至今,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研發出多元且全面的複方保健食品,更獲多項國際高規格食安評鑑檢驗及專利認證標章,期望讓每位使用者都能省去瓶瓶罐罐,吃得安心,賺回健康和快樂。

延伸閱讀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麗富康常保暢錠 獲SNQ國家品質認證

livecom

Recent Posts

你的肌膚保濕力指標,油水平衡這樣看!

當你發現肌膚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

1 年 ago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在保養品的面前我們不能隱藏年齡...

1 年 ago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在有關肌膚保養的各種分享中,我...

1 年 ago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面臨季節的轉換,天氣時常忽冷忽...

1 年 ago